我...
亲手埋葬了我们的爱...
一年九个月八天...
在今天划下句点...
我无法漠视你的难过...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让自己在爱情里继续伤害你...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没有办法再走下去...
你可能不了解为什么我要这么做...
无论我再说什么都只是借口...
所以...
我不说了...
谢谢你在这段日子给我的快乐...
谢谢你给过我的包容和宽容...
谢谢你给我这段美丽的记忆...
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感情...
谢谢你付出的时间...
谢谢你在我的心中给我依靠...
谢谢你...
对不起...
我不想再继续伤害你...
也不想伤害自己...
对不起...
当初真的应该隐藏好这份感情的...
本来就不应该开始的...
对不起...
开始的人是我,结束的人也是我...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我们继续做好朋友好吗?
我不想失去你...
就让我们回到朋友的位置...
重新认识对方好吗?
The side effect of reading too much of metrology...
There is still many metro terms inside my mind...
Parallelism,perpendicularity...
Thank God i won't touch metrology again in da coming semester(maybe...hope i will not fail this module)...
As we know,parallel lines will know meet each other...
There is no intersection point between them...
Some people in our life maybe parallel with us...
Or you are paralleling with me?
I said treat you bad torturing me too...
But now i can't help to stay a distance with you...
Maybe some distance is better than too close to each other...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can do for you anymore...
Yes,i thought of separate and this thinking is not appear once in my mind before...
But i don't have enough reason for me to do such decision...
I don't want to have scars on our hearts anymore...
I don't like to hurt you...
But i can't ignore the problems between us...
After this morning...
Giving you a chance comes to my mind...
I think that maybe u will become more considerate after i told you my sadness...
Maybe this is the last chance...
Just hope both of us can go back to our past...
But if God decided to let us become parallel to each other life...
I will accept...
渐行渐远...
很难过...
我知道自己想离开了...
可是...
我舍不得你难过...
我想...
我也会很难过...
理智与感性之间...
我是偏向理智的吧...
在别人眼里...
我或许幸福...
可是在我的眼底下...
眼泪淋湿了我的双颊...
我知道自己渴望幸福...
我知道自己憧憬爱情...
可是...
人总会把幸福想得很美好...
等到自己站在爱情里面了...
才发现一切只是虚幻...
一切只是人类把爱情给美化了...
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该怎么做...
在爱情里用感性忽视一切的不好吗?
可是我已经遍体鳞伤...
在爱情里用理性选择一刀两断?
可是我好像很自私...
我依然爱你...
我知道的...
可是我没有办法忽视你对我的忽视...
可是我没有办法忽视你对我的不看重...
我知道自己很迟钝...
别人一早感觉到的事...
我现在才感觉到...
当初以为的爱情可以包容一切...
可是时间已经把它们给磨掉了吧...
或许我们还没有到soulmate的程度吧...
我需要的...
你还不知道...
你需要的...
我也不清楚...
或许我不是那个适合的人吧...
我以为我可以依靠的...
我以为我可以找到一生的陪伴...
就算我再怎么孤单,我也尽量学会独立...
我需要的是你的陪伴...
可是我看起来比较勇敢吧...
我看起来比较可以自己搞定一切吧...
我们都在里面迷失了自己...
你发觉了吗?
我很难过...
你看见了吗?
我在叹气...
你知道吗?
我其实害怕孤单...
你听见吗?
我看见了我们存在的问题...
可是你没看见...
你好像还在认为我们没事...
只是闹闹小别扭...
可是...
我的心里不是这么想的...
你知道吗?
现在短发当道...
我把留了一年多的长发(也没很长)给剪掉了...
现在算起来应该已经剪了快3个星期了...
很多人看见我就问:“你受了什么刺激?”
哎...
你们真的很不懂我的pattern咧...
想做就做咯...
而且长头发真的很麻烦...
虽然长发飘逸可以杀死很多男人...(哇哈哈)
长发看起来也比较有女人味...
长发可以做很多造型...
可是!
长发真的很麻烦~
天气热的时候真的很想拿一把剪刀剪掉...
心烦的时候我就会一直拉自己的头发...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还记得中二的时候剪的短发真的很短...
比现在还短...
短到Alex同学那天说的kanasai...
哈哈...
无所谓啦...
谁没有过去...
懒惰的个性让我终于去剪掉了这头长发...
其实我很看得开的啦...
头发剪短了还会长的...
就算feedback没有很好啦...
可是至少现在的我不会因为头发的关系而想撞墙...
我想...
现在的我就享受一下短发的清爽...
等之后留长了再打算吧~n.n
真是个让人感到压力的标题...
正式面对大考了...
虽然只有三科...
可是只考三科为什么要拖到2个星期呐?
很累呐...
时间空那么多...
每天不温习功课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也...><
星期二考了数学...
我很喜欢数学...
因为不用背...
哈哈...
我最讨厌背东西的啦...
感谢主我读的东西都有出...
都有做完...
虽然我还是粗心弄错了power...
但是还是感谢主让我考得那么顺利~^^
接下来星期一要考metrology了...
真的很累咯...
背的东西虽然比以前少很多...
可是也很累人咯...
我这种健忘的脑袋总是前面还记得过了一下又忘了...
多希望考的都是选择题啊~
这样至少看到答案的时候我还有写印象...
呜~
现在真的想让脑袋休息一下了...
星期三要考的eep...
算是继历史之后我最讨厌的一科吧...
哎哟...
上次考得一塌糊涂...
现在只是动了eep的毛...
我想我只能自求多福了...><
考试真的很累啊...
真的希望快点过掉这些日子...
因为考完试我就能去大玩特玩了!
期待...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