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我好想你...


開始習慣工作的日子...
雖然還是很壓力...
雖然還是不能習慣人言可畏...
但很感恩的是:這星期心情終於緩衝成直線...
感恩不多波動...
這樣就很感恩了...

忙碌的生活...
是很充實...
也覺得自己的生命少了什麽...
我知道是少了什麽...
也或許我已經忙碌到沒有時間覺得沒有一個誰會怎樣...
依舊期待...
但是我開始害怕...
我知道自己還不是時候...
也害怕自己沒有辦法去承擔別人的幸福...
因為我看得很認真...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誰...
遺憾,一次就够了...
也寧願沒有當初的遺憾...
看見過去的他...
心裡仍會隱隱作痛...
你...過得好嗎?
一定...要過得幸福啊...

很喜歡這首歌...
《我好想你》...
曾經我很想很想某個人...
投入地愛的自己會無時無刻想念著一個誰的...
但是現在心裡的那扇門還沒被打開...
依舊緊閉的...
有時會沒來由地希望可以感受到一點被疼愛,被照顧的感覺...
或許我已經習慣也必須學會一個人...
所以我都是自己照顧自己...
沒有誰守護的自己,是得堅強起來的...
所以如果突然有個誰表現溫柔或是照顧的時候...
那個堅強的自己和心門隨時會瓦解...
只要...
我知道我可以不用再一個人硬撐...
只要...
我知道還有個人是我開心的理由...
只要...
我知道還是有個人在乎我的一切...

未來的你啊,
你還好嗎?
我好想你...
請你快點解救我吧...
帶我離開一個人的沼澤...
真的...
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