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勇敢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女孩蹲在路旁哭...
双眼哭得红红的...
长得比我高...
可是年纪看起来比我小吧?
心疼的...
蹲在路旁哭,也需要勇气的吧?
不然就是真的痛得忍不住...
当下就在路旁歇斯底里地哭了...
我不敢...
总是默默掉泪...
然后把眼泪吞进去...
所以很佩服但也心疼她哭成那样...

我受伤了...
只能偷偷躲起来哭...
不想被催眠说我会好的,我会变强的...
我没办法...
我骗不了自己...
我受伤了...
你呢?
不去触碰就不会那么容易掉泪...
不是不痛了...
只是不去触碰...
如何豁达?
如果这是那么在乎的事...

总是说要懂事的...
所以逼自己去懂事...
不是时间的问题...
因为一切已经那么深刻...
时间不会和复原的时间成正比的...

好吧...
我很胆小...
我很懦弱...
就让我自己偷偷多起来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