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我单身5年了...
也已经习惯这样的状态...
实在会担心如果有个人突然走进我的生活...
给我关心,给我限制,给我想念,给我爱情...
我会不适应...
当个自由之身当得挺开心的...
可是有时也希望有个人可以依靠,可以说说话...
所以觉得和另一半一够定要能沟通...

用理智去理解爱情...
会不会很不适当?
可是我们不能只有爱情没有面包...
在这个年龄的恋爱,好像不能像小时后那样,要谈就谈...
毕竟...
我真的是以结婚为前提在选择恋爱对象...
尽管真的在一起了,对方也未必可以和自己走到最后...
但是也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
也不想留下伤害...

一直都想谈恋爱...
可是没想到遇到的时候...
会那么犹豫...
那么挣扎...
换作是以前的我...
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吧...
以前会觉得...
感觉都对了...
去就对了...
可是直接在恋爱里面磨合彼此...
会不会太快?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想太多...
我也需要一点冲动去拥抱?

我曾经做过一个梦...
我幸福地在沙滩上和一个男生亲吻...
可是我看不清他的脸...
最近也觉得好像有一些Deja Vu...
指向那个人...
可是...
我还想得到更清楚的指示...
对不起...
我还是存着怀疑和没有自信...

Time is love...
让时间来证明这一切是meant to be的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