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夢想...破碎...


原本很熱血的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可是人不能不向現實低頭

或許是爲了金錢

或許是爲了能力

可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金錢可謂比什麽都還要有能力去影響一個人的未來

我已經忘了自己當初的志願

環境,狀況,金錢都讓我不得不放棄自己想做的

轉而投向對自己比較好的

常聼別人說:上帝給你的,未必是你喜歡的,但是是適合你的

在這絕望的時候

會想反抗這句話

不想就這樣放棄自己原本就想抓緊的

可是在這個現實的世界

沒有錢

我就只能隨波逐流

任由可以讀書來決定我讀的科目

現在

我把這一切向祂交托

因爲我已經沒有能力去爭取什麽了

就讓上帝來成全我的未來吧

拿到獎學金就去讀吧

即使交換條件是再怎麽苛刻

拿不到獎學金就讓上帝給我指引另一條路吧

人都是軟弱的

我也是

我有想做的事

可是我沒有能力

我有想讀的科目

可是我沒有錢

我有想實現的夢想

可是沒人支持我

面對現實吧

該從夢裏醒來了

人不能一直活在夢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