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離別...


即將在新加坡開始我的新生活

闊別八個月,我又要再重拾書本

心情難免很複雜

之前學的我還記得嗎?

應該都已經在我腦海殘存了吧

很多人聽到那獎學金就覺得很厲害

或許我這一生都要被這些頭銜掩蓋吧

我知道自己原本就不是很會讀書

要不是自己努力,中等的成績怎麽考得出來

心情很複雜

星期一那天去新加坡那醫藥報告了就泡在nyp的圖書館4個小時

晚上去了一趟他們的合唱團

我還是喜歡詩班練唱的感覺

很輕鬆,氣氛很自在

他們的合唱團團員幾乎都會看譜唱

所以指導老師只是彈了一次他們都能跟上

我承認我的音樂底子不好

可是第一次的練唱已經讓我覺得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

愛唱歌可是不代表就要參加合唱團

所以我還是好好把我的聲音藏起來

在屬於我的地方釋放它的力量

星期二的orientation我不能去

因爲資料沒交齊

所以還不是nyp的學生

我之前就想逃orientation…

可是不是這種方式逃

當下我只好找歆慈

人在異鄉的我當下好想家

我強忍眼淚直到看到歆慈的出現

我的眼淚一發不可收拾

問清楚了一切,我始終不能參加orientation…

所以我強忍著眼淚囘到借宿一晚的歆慈朋友家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從新加坡回家的路上我的眼眶都紅紅的

我試著不去想可是越不想想,就越難過

我始終不敢打回家告訴媽媽

因爲我怕我會哭出來

知道我過了custom覺得自己平靜了就打了一通電話回家通知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我說不出話來

所以邊哭邊擠話出來

從新加坡囘居鑾的路上

我的眼淚停了又流

最後好不容易止住眼淚

下了車看見媽,眼淚就忍不住了

怎麽辦呢?

還沒去讀書我的思鄉病已經發作了

但很感謝主

我第二天順利地把資料都交給學校

拿到時間表,知道自己的班級,買到實驗室裏要穿的服裝

很感謝主

原本陰暗的心情終于轉晴了

現在只剩下學生准証和學生卡了吧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n.n

明天就要搬去新加坡了

在收拾衣服的日用品時

心裏很沉重

雖然我明天還會回來(在怎麽樣,我還是想在居鑾多留幾天)

可是離別總是讓人難過的

假期的時候我一定會回來

希望在新的環境可以很快地適應環境,交到新朋友

求主在新的環境裏繼續帶領保守看顧我

新加坡,我來了~

我要更堅強

我會想念在馬來西亞的你們~

大家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