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成长


过惯了依靠父母的生活...

现在突然说来新加坡读书就真的过来了...

一切是那么突然...

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

一直很舍不得离开...

直到离开的那天我还是想搭迟一点的巴士出去...

可是时间上的问题...

我和可馨匆忙地离开...

我以为我会哭可是我没有...

或许是因为我还没有紧紧地抱住你吧...

这是我的一个遗憾...

谢谢赶着来送我们的你们...

真的很感动...

在新加坡的我会想你们的...


新学校...

新的上课环境...

新的上课方式...

新的同学...

新的感受...

第一天上课就迟到...

对不起啊老师...


Engineering原本就是比较少女学生的...

可是我们班的女生有9位...

算是很多的了...

而且大多数是马来西亚人...

感觉比较亲切...

只是大家都是奖学金得主难免会觉得有些压力...

第一堂课之后还以为自己要活在自己的小岛屿了...(因为我真的不太会主动说话)

可是第二堂课之后...

班上的女生发现我的存在了...;p

可是我还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只想快点回家上网...呵呵...

明天还要忙一整天...

不知道是生活充实还是忙碌呢?

懒惰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躲在家里上线...


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想家想到哭...

现在暂时还没有到要哭...

只是真的很想念居銮的一切...

你...

我的家人...

团契...

朋友...

食物...

我的床...

真的很想快点回家...

现在在外面读书...

什么都得自己来...

独立的日子我想我还要再努力适应...

求主给我力量在新加坡这片土地努力生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