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想念...



再一次来到新加坡...

上个星期五回家...

今天再次来到新加坡...

回到家,熟悉的感觉浮现...

我的眼眶也湿润了...

还是在自己家比较好啊...

今早出门前...

还是难掩难过的心情...

哭着出门...

舍不得啊...

我拼命平复自己的心情...

可是只要爸妈再次说什么关心的话...

我就会哭得更厉害...


“若是你有劳苦重担,可以交托给耶稣...

若是你正灰心忧伤,切莫绝望,投靠耶稣就有希望..."

今天崇拜赞美时的其中一首诗歌...

好不容易平复的心情...

好不容易已经不红的眼眶...

来到这首诗歌...

我已经无法开口说出一个字,唱出一个调...

只是默默地看着投影,眼泪缓缓地滑落我的双颊...

这首诗歌一直是能够触动我心的诗歌...

所以想到要离开居銮...

离开家人朋友...

我的眼泪就无法控制...

就算到最后一刻...

我要上车前你来送我的那一刻...

眼泪还是在眼眶打转的...

我一整天哽咽的时间不下3次...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

很想每个星期都回去...

可是爸妈却叫我不要每个星期都回去...

所以...

回去居銮的事...

应该是下个星期五的事了吧...


我一直以为自己可以独立生活...

我一直以为忙碌可以将自己麻痹...

不去想要回家的事...

不去想在居銮我很想念的事...

可是只要空下来...

一个人的时候...

思绪都会飞到居銮的家人,朋友和你那边...

眼泪又会再一次湿润我的眼眶...

我才来到这里...

所以这里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留恋的...

我反而期待来临6月的sem break...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星期...

可是足够解我的相思之苦吧...


我知道自己很软弱...

我知道我很容易哭...

我知道自己很念旧...

可是给我一点时间...

我还在适应这里的生活...

我不能一下子就能融入这里的生活...

我依然是我...

不想因为环境而改变了我...

我还是会想回家...

可是我知道我来到新加坡的原因...

我会努力读书拿到好成绩...

完成我来到这里的任务...

请给我一点时间...
ps:我不想说:“我回新加坡”,因为我是“来”新加坡...
我会说:“我去新加坡”,因为居銮才是我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