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朋友...


一直以来...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善于跟陌生人沟通...

我很少会主动跟初次见面的人说话...

可是只要别人找我说话...

我会不吝啬地与他们分享我的意见...

可是...

我终究不会踏出那一步...

我已经尝试去踏出那一步...

可是我踢到铁板...

可是我撞到墙了...

一次又一次...

最后我觉得...

算了吧...

反正别人不想理你,你就不要再理会那么多了...


我很难相信别人...

除了那帮可以给我当避风港的中学和小学朋友,家人和团契的朋友外...

我想...

我现在很难对其他人给予我足够的信任...

更何况是认识没多久的人?

人...

终究要习惯孤单的...

以前的我会认为:独立=孤单...

现在的我会认为:独立~孤单...

独立未必是孤单的...

一个人独立完成一件事是很有成就感的...

以前的我害怕孤单,做什么事都要别人陪...

可是环境让我不得不放下别人的陪伴...

即使是现在...

我依然害怕在陌生的环境一个人吃饭...

因为那将会显得很可怜...

而我也会开始自怜自艾...


还是喜欢在信任的人面前高谈阔论...

还是喜欢在信任的人面前说出我心里的话...

还是喜欢在信任的人面前大声笑...

还是喜欢在信任的人面前没有形象的激动发表自己...

这就是真实的我...

一个认识我的人才看得到的我...

我喜欢做自己...

可是现在我还是把这样的自己藏起来...

因为这是在我信任的人的面前独有的我...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你可以信任的人...

朋友是可以接纳你的人...

朋友是可以倾听你的人...

朋友是可以陪伴你的人...

朋友是可以真心对你的人...

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

朋友是可以给你关心鼓励的人....

在你开心幸福的时候...

朋友是可以给你祝福,与你分享快乐的人...

朋友是什么?

我明白朋友在我心里的定位...

所以...

虚伪现实的人...

对不起...

你只能在我生活中...

做一个过客...

因为我无法接纳你...

我无法信任你...


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

在外读书的我真的很想你们...n.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