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坚强...


我很脆弱...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爱哭...
即使以前的我是强烈否认的...
来到新加坡读书...
这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渐渐可以适应这里的环境...
也开始对自己好一点了...
开始吃些营养的东西...
适时宠一宠自己,吃一些比较高档的餐点...
比起第一个星期以来...
这个星期过得很顺利....
即使想家,也不会那么容易就掉下泪来...
感谢主的带领和保守...
我渐渐跟同学们有一些接触了...
虽然如此...
我还是无法把心防卸下...
唯一让我比较能放开心来的就是在学员传道会里...
我还是比较喜欢跟主内弟兄姐妹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大家感觉都比较没心机...
我很死脑筋...
如果跟一大班耍心机的人一起工作生活...
我想我很快就会被暗箭杀死...
爸妈都说我很直....
目标在前方就会傻傻地一直冲一直冲...
就算碰壁了还是会想一直冲...
或许是自我要求吧...
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把每件事情给做好...
当然我也知道自己的能力...
所以都尽量给自己空间与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现在还会想家吗?
会啊...
我还是想回家...
可是现在的我比较坚强了吧?
还是环境所逼所以麻木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为现在的一切感恩...
因为情况再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恶劣...
虽然还是有一些关系是我需要去学习面对的...
可是我还是我...
不想说场面话...
因为我讨厌虚伪...
听见爸妈的声音还是会小小的想哭...
可是这是温暖的感觉...
虽然有时爸打来是跟我说弟又干了什么好事...
弄得家里鸡犬不宁...
听了还是觉得...
啊...还是我比较乖...呵呵...
而且我也必须比较乖...
两个问题孩子是每个父母都无法去承受的吧?
日子依然要过...
我在努力地生活...
我在学习跟别人相处...
我在学习坚强与勇敢....
虽然想家...
可是时间已经让我无力去掉眼泪...
或许是还没到伤心处吧...
有快乐的事要发生就已经掩盖了我的难过不舍...
真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