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思念...


今天是我在这里读书的第三个星期一...
依旧是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放空地走在同一条路上...
累了吧...
所以才会那么容易放空...
以前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可以长时间都在放空,专注地看着一个方向,两眼发直...
现在我才知道...
疲惫可以让人自然而然地放空...

偶尔看到别人背着的黑色吉他袋...
思绪就会被勾去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光...
一打开电脑...
我的电脑桌布就是你...
每天回到家就赶快上线...
想看看你有没有在线上....
很多次我都是失望的...
但是我了解...
真的...

好多次看到你上线...
我就会马上找你...
可是...
在这边的我看不见你...
我看见的只有文字...
冷冰冰的文字...
我还是比较喜欢声音的穿透...
声音能让人听出说话的人的感受...
文字...很难...

距离...
开始吞噬我们的心了吗?
我希望没有...
我依旧思念远方的你...
我依旧担心远方的你...
我依旧爱着远方的你...
我依旧想知道你的消息...
在这里的我...
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给你陪伴...
但我希望我回去的时候...
你会给我一个久违了的拥抱...
好解我这么久的相似之愁,,,
你的一个拥抱胜过你说的话...

还记得那天崇拜你问我为什么哭吗?
我告诉你:我很怕回去...
其实...
我是害怕当下在崇拜坐在你身边的感觉越来越短暂...
眼看时间越来越短...
我的心情就越来越沉重...
你握着我的手的时候...
我的眼泪在打转...
因为我已经不能时常拥有你双手的温度...
好想就一直握着你的手...
你呢?

如海澎湃的思念向我袭来...
眼泪湿了眼眶...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