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秘密基地...


我现在在南洋理工学院的一个小角落...
要不是因为我的locker在这一层,我想我也不懂原来学校有这样的地方...
上次来的时候只是经过...
看见很多人坐在走廊旁的小桌子睡觉,上网...
这条走廊算是很舒适的了...
没有太阳炙热的阳光照射...
风扇的风就已经很凉爽...
感谢让我找到这个好地方...
哈哈...(虽然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里过一个人的时间)
我已经想好之后的日子要来这里过了...
家里的auntie一直说我们用她的水电...
说我们住进去了,水电费,煤气费都增加了...
(拜托,我们三个人住,难道你家的费用会减少?)
所以以后都让自己耗在这里吧...
有时候...
一个人会更好...
跟同学道别后...
我一个人走到这条走廊来上网...
或许以后会来用功吧...哈哈...
同学们都在准备今晚的欢迎派对...
只有我一个最轻松,什么都不用做...
或许这就是不参加其他课外活动的好处吧...
懒惰的我...
还是希望把时间多留给自己...
我很容易累...
所以需要很多时间来补充体力...
更何况我在新加坡走了那么多...
当然要好好休息一下...
现在...
坐在我前方听歌睡觉的黑衣男子换方式睡觉了...
人太无聊...
所以无聊去观察别人的睡姿...
人来来往往...
还以为这里是人烟稀少的地方...
怎知还是有很多人经过...><
13一直被认为是不好的号码...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生命好像跟13很有缘...
我的locker是13号...
我的生日在13日...
在computer lab用的电脑也是13号...
好巧...
13是不好的数目字吗?
其实也还好吧...
至少我没有衰了19年...
还在想现在的我要做些什么...
没带数学书...
没办法摸清differentiation的底...
Differentiation真的快把我弄疯了...
下个星期还有comm skill的presentation...
哎...
做不完的功课...><
但是时间过得快一点就好了...
我要回家...
还要等到后个星期五才能回家...
在这条长长的走廊上...
我的思绪到处乱飞...

2 則留言:

  1. aiyo there's not a 秘密基地 anymore, haha, next time we go and explore another one either for our own or for your own.=)

    回覆刪除
  2. haha...ok...tat placce is enuf private 4 me 2 do my things~;p
    but we can find another more private one...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