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毕业典礼...


今天特地早起去参加小姨的毕业典礼...
努力了那么多年...
考了不下10张文凭...
小姨终于顺利毕业了~
恭喜恭喜~n.n
这次的毕业生有200++个...
一个接着一个上台领文凭...
很帅咯...
大家都穿着毕业袍...
戴着四方帽...
不知道我又没有机会穿上毕业服咧?
Poly的毕业典礼有毕业袍穿吗?
这可是光荣时刻咧...
我还没正式穿上毕业袍哦...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小姨一样穿上毕业袍,戴着四方帽~n.n
整个过程维持了接近三个小时...
小表妹坐不稳,到处走...
本来想跟她拍照...
可是我自拍真的太差了...
所以都没拍到好看的...><
毕业典礼结束之前...
主持人要求所有毕业生面向我们,要他们感谢一直在背后支持他们的人...
最后...
主持人一声令下...
所有的四方帽腾空而飞...
突然下了一场四方帽雨...
我最期待这个时刻了...
因为这就在宣告:我终于毕业了!
真的好羡慕哦...
现在的我只是第一年的学生...
还要读多两年才能diploma毕业...
而且毕业了还不能直升大学...
我还要做5年的工才能继续大学...
但是到那个时候...
我想我不会进大学了吧...
可是我好想穿上毕业袍哦...
真的超帅的!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挨完这三年...
当然希望我能考到很好的成绩过关...
就算没有上大学...
只要我考到好成绩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吧...
加油哦~
你可以的!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