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想哭


当我看见鲜血因与水接触而散开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
这是第二次我不小心划伤自己的手指...
第一次是在上个星期在machining的时候...
不知不觉地被workpiece给划伤了...
当我发现的时候...
我的左手已经沾了一些已经干掉的血...
当时的我并不觉得怎样...
可是第二次被划伤的现在...
我真的很想哭...
算来这星期是我离上次从居銮来待在这里的第三个星期...
我以为我适应了...
(确实是适应的了)
或许是最近真的太忙...
功课赶不上...
房子找不到...
晚上很迟睡...
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
功课方面我已经尽量在追了...
我也很专心听课...
功课都准时交...
只是我还需要时间练习...
房子方面我想才是让我最最不放心,造成我压力很大的原因吧...
还以为可以住在这间小小的房间3年一直到我们毕业...
可是吝啬加上小气的auntie要我们尽快搬出去...
是啊...
我们在找了啊...
可是不是说找就找得到啊...
我们不用时间吗?
我们也是有付你房租啊...
可是你这个不给用,那个不能用...
还变本加厉把我们要用的东西都收起来...
还在我们房门外把收音机开得很大声,对着我们房门...
原本还想给你一点面子...
可是我现在真的不想理你...
你真的太无理取闹了...
真的是幼稚的老太婆...
这段期间我们找了很多房间和房子...
Bible study的姐妹也为我们祷告希望我们能找到适合的房子...
当下我真的很想搬出去...
只要不要太贵...
只要我还负担得起...
我真的很想马上就搬出去...
有一位同学在找室友...
现在突然想考虑看看她那...
可是住那位同学租的地方就要跟歆慈分开...
堂姐也有叫我自己先找一些便宜的房间以免这个月房租过了还找不到房间...
很挣扎...
我也想住得舒服一点...
也想住得便宜一点...
也想住得靠近学校一点...
可是我们都只能等...
我真的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我们才能搬...
现在突然说要搬出去...
我真的一直在为搬家的事而烦...
每天去到学校都跟朋友说我要快点搬出去...
每次想到我真的都很无奈...
刚在洗衣的时候手不小心撞到地转...
鲜血马上流出...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不能...
再怎么不满...
再怎么委屈我都要藏起我的泪水...
希望一切睡醒之后都会变好...
我只想快点搬出去...
我真的好想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