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距离...


有段时间没有上来写什么了吧...
有时很想写些什么...
可是最后都在按下发布之前先按了叉叉...
有时还会想,到底有几个人在看我的文章呢?;p
最近都在忙学校的课业...
是很累的咯...
之前还在为搬家的事烦...
现在终于定下来了...
现在需要担心的还是功课方面的问题吧...
虽然数学是以前学过的...
可是现在的我像迷路小羊一样...
到处乱撞...
我的eep也是如此...
真的很难想象自己会在来临考试考到什么成绩...
距离是爱情的毒药...
每次回去会觉得我们好像越来越没有话题了吧...
很恨这样的我们...
因为我还是很想跟你说很多很多的话...
想跟你分享我在学校的事...
可是感觉你都没兴趣...
好吧...那我就不要说了...
我真的很害怕曾经紧握的双手有一天会松开...
虽然距离在把我们的心拉远...
可是我一直想要拉住我们之间的线...
好几次你都跟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们之间没话题...
可是我真的觉得没关系...
只要我们还爱着对方...
只要你还是我心里的第一位...
只要你心里也同样有我...
这一切就已经足够...
真的...
还记得我们说过要永远在一起吗?
我天天都在为我们祷告...
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得到上帝的祝福永远在一起...
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哦...
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只要我们的爱够大...
距离根本就不算什么...
我依然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