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愤恨...


唱歌真的不好吗?
唱歌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工作吗?
为什么要把我框在你们希望我成为什么的框架里?
很失望...
我真的很失望...
我只是想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只是想自己赚一些钱...
不想跟你们拿钱...
可是为什么就算到了现在...
我已经19了...
我还是没有权利选择我要做什么?
19岁了...
还有几个月我也要20了吧...
在这个半成年的阶段里...
我还是没有自由没有权利选择吗?
我已经很听话...
这点我很坚持...
父母所说的我都已经尽力做了...
为什么到这个点上我还是不能去做我要做的事?
当初我只有17岁...
好...
最后我妥协了...
虽然当时整个家吵得天翻地覆...
最后我还是妥协了...
红着眼眶从朋友家回到自己的家...
这是我最强烈的反抗吧...
毅然离开家里去朋友家住以宣告我的不满和反抗...
可是最后这场战我还是输了...
我真的不明白...
唱歌是真的很见不得人吗?
难道我被认为成绩好,所以我就要一直保持这种乖乖牌的自己吗?
可是读书不是我真的想做的啊...
只是为了以后讨生活...
我必须承认这是个很现实的选择...
我真的很想去唱歌...
这是一种磨练...
也是一种学习...
我不知道是哪一点让你们觉得我去唱歌就是不好...
难道我要一直躲在温室里面吗?
难道我要一直跟随你们的计划吗?
成绩我会努力考好...
我知道这是我的责任...
可是同时我也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想又再一次听见“不可以,不要”...
这是多么令人感到打击的话...
心总是被狠狠捶了一下...
我不知道自己的时间还有多久...
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知道那一天几时会到来...
所以我要在我还有能力的时候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这是我的坚持...
对自己喜欢做的事我有我的坚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