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假期心情记录~n.n


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还是想念自己的床...
还是想念居銮的食物...
两个星期还是不够我好好享受啦...
就连喜欢吃的水晶包也是要来新加坡的那一天才匆匆忙忙吃到一个...><
下次回去要吃多多...
一回到居銮就开始忙营会的筹备...
刚开始觉得很没有参与感...
因为没有一起开会...
可是营会的进行让我觉得终于有了参与感...
这也算是我参加的几个营会最特别的吧...
第一次做营委才知道营委的辛苦...
真的很辛苦啊~
睡眠不足是美容的大敌~哈哈...
可是真的觉得很开心也很荣幸成为这个营会的营委...
虽然辛苦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n.n
我只能说,营地的床和房间真的太舒服了啦~
每次回房都会很想躺在床上不想走...
呵呵...
感谢主让我们租到这么好的地方...
谢谢auntie,uncle...n.n
虽然之前做过组长...
可是这次的组长并不容易...
感谢主让我可以把想要表达的都顺利表达出来...
跟组员们也能有很好的沟通...
虽然大家都还蛮安静的...(除了alvin)
组长真的很像保姆咯...
哈哈...
可是真的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从中学习到很多上帝要让我们知道的东西...
也希望还没相信祂的人可以听到祂的呼召...
加油哦大家...
每次参加献心会都不会哭...
可是这次的献心会很特别...
充满了感动的泪水...
充满了一家人的感觉...
第一次看到有人会把“开朗”这个形容词用在我的身上...
有点惊讶也有点开心...n.n
谢谢你咯~n.n
原本只是看到茂辉和伟伦激动地哭了...
可是在跟每个营员握手的时候看到茂松就觉得眼泪真的止不住了...
或许我也被他们感染了吧...
要办营会一点也不容易...
所以营会可以顺利进行除了很多的感谢还是感谢...
感谢上帝的保守...
感谢营委们的合作和付出...
感谢营员们的配合和参与...
少了任何一个这个营会就无法进行...
感谢大家...
也感谢上帝...
营会顺利结束了...
我也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营会结束我就去洗脸啦...
哈哈...
是时候宠宠自己...
然后跟营委们去检讨会加庆功宴...
真的觉得很爽咯...
喜欢这种团契多多人一起出去的感觉...
帅~n.n
看了karate kids...
然后去荣美堂...
大家都玩得很疯...
然后跟柔仪见面去吃sushi king~
然后去看A Team...
然后去走走买东西...
这次回去真的花了很多钱...
对了...
我也染了头发...
虽然很多人说看不太出来...
没关系啦...
好的尝试~n.n
这个星期在考试...
还要埋头苦干一段时间...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
考完试就要去狂欢啦!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