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雨...


七月了...
即将进入我·在新加坡读书的第三个月...
我依然为了回家还是不想参加课外活动...
我开始麻木了在这里的生活...
至少现在不会为了想家而哭了吧...
这星期考试...
已经考完了2科...
等待迎接明天的最后一科...
糊涂的我虽然把书都带回马来西亚...
想在家好好地来拼一拼...
可是我竟然糊涂了两个礼拜...
我把星期三和星期五考试的科目掉乱了...
一整个假期都没碰到星期三要考的科目的书...
感谢主我不是在进入考场时才发现搞错科目...
感谢主让我还有一天的时间读书...
虽然很没有把握...
但是至少都已经把所背的都写在考卷上了...
希望不会死得很难看...><
来新加坡快3个月了...
日子依然平淡的过...
没有忙碌的课外活动生活...
只有平静而空闲的上课生活...
有点遗憾自己还没把新加坡跑透透...
所以这次考完试后,我想去好好享受一下在新加坡的生活...
最近这里一直在下雨...
衣服都不会干...><(纳闷)
空气里飘着冷冷的风...
我没有带外套的习惯...
所以就任凭风不断地吹冷我的四肢...
孤单...
这样的感觉真孤单...
但是习惯就好了啊...
习惯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
时间就在我身边流逝...
我依然一直对着我的小红(没事做就只有小红陪我)...
看戏,上网,玩游戏...
这样的日子很堕落...
可是至少我找到了一点的放松...
太阳出来了...
可是却晒不掉冷冷的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