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回到过去...


开始留恋过去的日子...
我以为一年的感情基础足以让我们面对一切的困难...
可是我们好像败给了距离...
败给了时间...
我的担心你不了解...
一颗心浮浮沉沉...
很累的...
一段感情得来不易...
人海茫茫要找到另一半其实就不容易...
或许对你来说真的太容易得到...
所以...
开始不珍惜了吗?
一段感情需要两个人的经营...
不是一个人就能顶天立地的...
我不坚强...
我把外表武装起来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可以...
我都可以一个人做...
可是有时那种失落的感觉很可怕...
我该保持一贯的沉默?
我该默默地接受这些委屈?
原来一年多的感情可以败给三个多月的距离和时间...
我们变得无话可说...
冷冷的感觉...
你比我还要忙碌...
就连牵手...
也已经找不回当初的那份心跳...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回到我们刚在一起的前三个月...
当初可以无话不谈...
当初偶尔的一通电话也可以很开心...
现在的我们变得无话可说...
就连发信息好像也有些敷衍...
我不想骗自己...
我们真的还可以走下去吗?
我还爱着...
依然强烈...
你呢?
我累了...
累得想逃开了...
你可以让我放弃这个想法吗?
如果你也累了...
那我们都放对方一马吧...
我只是想回到过去...
不想再一个人躲在角落偷偷掉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