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宣泄...


部落格是让人宣泄情绪的地方...
我不介意有谁会来看...
也不介意有谁不认同我的想法...
但这就是我当下的情绪...
我当下的想法...
我只是想宣泄我当下的不满...

当时的我是真的不满...
所以才会有那种想法...
真的很难过...
也很不喜欢...
看到那样的评论...
眼泪真的就在那一刻要掉下来...
可是我忍住了...
再怎样难过眼泪也不能掉...
再怎样难过也不能表现出我很难过...

有时觉得很挫败...
明明已经心情不好...
明明一切都已经做不好了...
还要承受你们给我的批评...
很累...
是啊...
长大了就要面对这些评论...
别人也不会知道也不会看到你心里最脆弱的那一块...

只是想写些什么...
NO HARM...
宣泄感受...
这就是我在这个部落格正在做的事...
情绪无处发泄...
难过无处倾诉...
部落格或许是个无声又无息的方法...
没人看的部落格就像一本被收藏的日记...
有人看的部落格就是接受别人评论的文章...
这...
只是一个没有人看的部落格...
在当我的垃圾桶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