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午餐...


一个人的午餐很寂寞的...
所以我不喜欢一个人吃午餐...
饼干是最好的代替品吧...
或许我还要快点习惯一个人的午餐...
但是不知道我还需要多久才能适应这样的生活...
一个人待在学校上网...
手边一包已经给我吃完的koko krunch...
再加上一包还在享用中的chips more...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
妈...
不要讲我存放了很多饼干都没吃...
其实这些饼干是我寂寞时的朋友啦...
总有一天会吃完的...
星期天的学校没有什么人...
还是喜欢这样的学校...
一个人要做什么都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今天看星光大道的时候...
偶然看到超级星光大道即将在7月25日(星期天)在新加坡举办甄选会...
啊~
好想去...
我已经放弃很多机会了...
居銮要办的什么k歌比赛...
学校的YOG audition《Everyone》的演唱...
我都已经在同一个时间放弃了这两个可以唱歌的机会...
接下来这个甄选会...
我很想去...
虽然我没有把握...
来到新加坡读书后更没有机会想练歌就练歌...
但是喜欢唱歌的心还是没有改变...
而且...
站在星光舞台是我的目标...
还在考虑中...
梦想...
就在眼前...
这次...
我真的想抓紧这个机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