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现实


是啊...
当初的我以为只要我们的爱够坚定...
或许一切的问题和考验都可以跨越...
我依然深爱着...
可是你呢?
当初以为距离不是问题...
我也很念家的常回去...
想小别胜新婚的思念会很让人很兴奋...
会让人很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可是每次的回去...
都是例行活动...
有时甚至说不上几句话...
其实是会失望的...
只是都不说...
想到你好像有很多责任...
就觉得我还是不要带给你那么多的麻烦和烦恼比较好...
我很努力想朝着你的方向走...
可是总觉得我会被你推开...
所以尽量都不要去触碰...
有时会觉得...
我们在一起是对的吗...
还是有更适合的人在等待我们的分开然后填补这个位子?
或许她才能给你更多的幸福吧...
我一直觉得我们会在一起是上帝的安排...
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
所以我拼命抓着...
但是...
我累了...
如果我们不是因为上帝的安排而在一起...
如果在上帝的计划中...
我们都不在对方未来的计划里...
好吧...
我会选择放手...
让更适合你的人代替我给你幸福...
很想不要想那么多...
可是我真的很珍惜...
也很害怕失去...
一直希望我们的爱可以跨越一切的困难和现实...
真的真心希望...
我们的路可以走回去...
找回以前的那种感觉...
我们都要加油...
我一定会加油...
希望你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