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孤岛


像我这样的性格想要在新的环境完全交心...
或许是一件很难的事吧...
来新加坡三个月又两天了...
我知道自己还是无法完全地对别人交心...
这能把这些情绪和想法带回居銮跟我相信的人说...
也跟在新加坡可以分享的佳少朋友们说...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朋友吧...
在他们面前我能不顾形象的想怎么笑就怎么笑...
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因为他们知道我的原则...
知道我会对每一件事可能有的反应...
但是来到这里...
面具戴上了...
笑容虚假了...
想说的话也都藏在心里了...
只能偶尔回去居銮跟朋友倾吐...
把闷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
要怎么对别人付出我的信任呢?
我想我还是不能依靠别人的吧...
除非是我相信和我可以依赖的人...
我想我依然过着孤岛的生活...
以前很害怕孤单的生活...
可是来到这里反而会希望大多数的时间是留给自己的...
如果想要陪伴...
还是希望陪伴我的是我认识的人...
只有在我认识的人之中才能看见真正的自己...
只有在他们之中我才能没有防备的对他们显出最内心的自己...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依然粘着歆慈...
在我心里的某一处...
我还是希望吃饭说话都可以跟相识的人一起的吧...
我的过去就留给我的过去吧...
但是我的未来我依然希望可以留给我的过去...
因为越长大的世界...
我越难相信别人...
我要保护自己...
我相信我在新加坡只是寄居的...
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是想回家的...
每天每天都跟自己说:
“加油啊!还有几天就是假期了...还有几天就可以回家了...日子很快就过的了...”
这样的自我催眠还算是有用处的吧...
最近都没什么洒泪了...
除了最近去看医生的那种孤单...
我要一个人去承受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
跟妈通电话的时候眼泪就掉下来了...
虽然19岁了...
可是我还是有脆弱的时候啊...
加油哦...还有一个多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哦...
我反复跟自己说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