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520...


昨天特地跑回来...
可能真的昨天放学后就从学校跑到关卡...
再从关卡跑到巴士上...
再加上今天晒了一个下午的太阳...
这样的折磨身体受不住开始收到病毒的侵袭...
只希望明天一切会好一点...n.n
今天去銮中娱乐市...
一直都不喜欢去这样人声吵杂的地方...
可是为了见他一面我破例了...
思念真的会让一个人跨越一切就为了与对方相见...
可是他真的很忙啦...
去到就看到一个女生在他耳朵上画画...
小生气...(在后面走过也没发觉我的存在><)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三点半准备回家的时候他才有空...
立刻打电话回家请妈妈迟一些才来载我回家...
看了他的脸上和耳朵上的画画...
甜蜜的感觉盖过了之前的失望和不满...
拍照拍照~n.n
真的很开心咯...
还以为会因为他太忙而没办法跟他见到面...
但是短短的几十分钟的陪伴已经可以弥补这么久以来没见的思念...
之前才看完《败犬女王》...
男女主角跨越年龄和距离的界限终于在一起...
其实很羡慕也希望我们也可以像他们一样...
去新加坡已经三个月了...
虽然不能常见面...
有时候也会埋怨回到来我们的话还是少少的几句...
可是只要可以见到面就已经很好了吧...
至少对我来说是力量的来源...
适时要回来充充电的...n.n
今天早上也参与了教会一对新人的婚礼...
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羡慕...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基督徒的婚礼吧...
一片喜乐的气氛环绕整个教堂...
上帝的爱带领他们在一起...
希望我们也能如此...
虽然我们都知道未来的事我们并无法预料...
而我也不时因为女生的敏感而造成胡思乱想...
可是我想把握当下...
我们还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当然也希望在教堂里等待我的那个人会是你... n.n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感动的...
开心的...
为我牺牲的...
包容的...
谢谢...
我也爱你...
I LOVE U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