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听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
“悉悉索索”已经变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对不起...
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不理...
而是我真的听不见...
而我却要装作听得见...
我还是不愿带上...
即使再怎么听不见...
突然觉得很灰心...
为什么当初填写轻度听障可是还是可以拿到奖学金...
当时是很开心很兴奋的...
可是现在真的开始后悔了...
如果可以...
会希望不要拿到奖学金吧...
当时的我很渴望拿到奖学金...
现在的我宁愿没有拿到奖学金...
可是上帝让我拿到奖学金了...
上帝带我来到新加坡...
很多事情让我觉得在这里读书很灰心...
听障...
沟通障碍...
读书...
很多事都不尽如我意...
突然觉得听障真的让我很灰心...
好不容易平复想家的心情...
现在才突然发觉听障带给我的不便...
眼泪还是掉了...
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
危机感越来越强烈...
不满越来越多...
啊~
每次说到这个都好像在搞革命...
听不见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还可以怎么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