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若你遇到他...


假期开始了几天...
早在前几天就已经在家闷得发慌...
但是感谢主给我有闷的时间~哈哈...
回来了...
大家都还在上课...
没什么人可以陪我去玩...
突然觉得有钱其实也很显咯...
原来钱多也会不知道要买什么...
哈哈...
还是把钱都存起来吧...
今天是达的生日~
达!生日快乐呐!(虽然我知道你很少来开我的部落格><)
很开心下(虽然女人病折磨了我一整天)~
相信今年的生日不管对达来说...
对参与的每个人来说都很难忘吧~
没想到我们玩终极密码+真心话大冒险...
接近20个人...
我们都那么衰都中...
不过大家都开心就好啦...
过了生日我和达就去逛下街...
喝了茶...
然后达陪我去买《泡沫之夏》...
好久没有走进cd店买翻版cd了咯...
原来一片dvd还是不错贵的咯...
还以为有了pps,cd店的行情会比较差咧...
重点是...
当时在cd店播放的,是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
在她刚出这张专辑的时候...
并没有很留意...
直到一次开youtube的时候才注意到《抛物线》...
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今天在那间店看到《若你碰到他》的mv...
歌词很动人...
又让我想起他...
我跟身边的达说:这首歌很好听...
可是我没告诉他...
我当下想到的人原来是他...
是啊...
有段时间没有看到他了...
我不特意去询问他的消息...
就算看到他的facebook也不去加他...
因为我不知道以什么身份来加他...
朋友吗?
好像比这样的关系更浅更浅吧...
即使是现在...
还是对失去这样的友谊感到遗憾...
可是我知道就算再次遇见...
故意躲开视线...
故意假装陌生的情况还是依旧吧...
那我还是会选择不遇到吧...
就像以前在工作的地方遇见一样...
那么的让人难堪...
因为我认识他的她...
我还记得他那张错愕的脸...
尽管我再怎么逃避...
可是上帝还是让我去面对这样的场面吧...
或许上帝要我勇敢地去面对吧...
虽然...
当下我真的很想逃开...
“若你碰到了替我问候他
告诉他我过得很美满
已忘记他 已把眼泪全部擦干
若你碰到了替我问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爱也不再等待
就这样吧 若你碰到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