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午夜...


有段时间没有好几天都那么迟睡了吧...
在新加坡的时候总是很早睡...
因为没有得上网...
我知道自己有得上网就会很迟睡...
所以为了省钱+懒得办宽频...
所以我决定不办了...
可是回到这里我可以上网了...
所以我又回到以前夜猫子的行列了...
安静的夜晚总是让我特别想写些什么...
对...
是“写”...
不是“打”...
可是今晚我在电脑前和书桌前来回走了几次...
还是找不到什么美美的日记簿...
所以还是决定把这些无聊的思绪记录在部落格里...
我真的很爱假期...
因为它可以让我很无所事事...
我已经无所事事了一个星期了...
闷到我脑袋可以生锈了...
可是我enjoy这样的日子~
人生有多少日子是可以无所事事的呢?
虽然sound like真的很浪费时间...
或许以后开始工作了就没有这种日子了...
所以做学生真的很好~
假期总是特别多...
好像去旅行...
我想去海边...
夜晚的海边应该很宁静吧...
虽然已经习惯孤单...
可是这样的习惯还没让我习惯到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我想去放松自己...
不是在家无所事事看戏...
而是到处趴趴走...
看世界享受世界...
我是喜欢旅行的...
离上次旅行应该已经好几年了吧...
期待九月的假期...
因为旅行的细胞在跳动...
相信到了九月会越来越活跃...
哈哈...
现在已经0.35am了...
瞌睡虫还没来找我...
我依然精神奕奕...
我依然坐在黑暗的房里上网...
房里的电灯坏了...
灯源只有电脑...
我就快和这片黑暗混在一起了...
其实是想睡的...
可是我的视线依然黏在电脑上...
好了...
无聊的话就到此...
这是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的午夜...
Lynn失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