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地铁...


昨天放学了...
我就赶着到地铁站搭地铁回家...
我总是竞走着走到地铁站...
因为真的很怕人多,搭不到地铁...
但是还好...
往Jurong East的地铁空空的...
座位也很多...
我找了个位子好好地休息一下...
终于有个位子坐下了吧...
每次去学校或是回家的时候都是得站着到达目的地的...
虽然从Yishun到Yio Chu Kang只是两站...
路程只要7分钟...
可是还是希望可以坐下来...
面对前面一排空荡荡的座位...
真希望每天回家的时候都可以遇到这种时候...
至少不会因为人多而感到心浮气躁...
在这里也一个月了...
走了一个月的路,搭了一个月的地铁,搭了一个月的新巴...
特别是地铁站到学校的路程...
真的是..............远的咯...
更何况还要从大门口走进去课室...
走到来都已经全身是汗...
进到课室又吹了几个小时的冷气...
(尤其Lecture Theatre的冷气特别的冷,再多的二氧化碳也不够让它变得温暖一点)
我真的觉得好惊奇...
自己的身体竟然可以承受这样巨大的“气候”变化...
而且我现在还是好好的...
没有生病...
(当然不要生病时最好的,不然我会死在这里的...)
每天早上都得挤在人群多得不得了的地铁去学校...
真的希望有一天整列地铁都是空的...
我可以舒服躺在地铁站的座位上睡觉...
地铁里真的很舒服...
坐久了会很想睡觉...
搭了那么久的地铁,几乎每一天都可以看到有人坐地铁坐到睡觉的...
喜欢一个人搭地铁的宁静...
喜欢空荡荡的地铁...
喜欢安静的地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