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一个人的夜...小记...


无聊的夜...
无聊的我...
一个人坐在房里...
看着四方的黑箱子...
找事来做...
同学都在spam...
真的有够乱...
安静的夜...
安静的我...
一个人坐在房里...
睡意不断侵袭我...
可是我仍坐在床边继续上线...
偶然爸爸打了通电话来...
说了几句...
就挂了电话...
哎...
我还是好想家啊...
还是自己的家的床最温暖...
还是妈妈煮的晚餐最好吃...
期待三个星期后的日子...
只要撑完这三个星期就能回家了...
告诉自己...
我要加油...
期待来临星期六的烧烤会...
至少可以跟教会的朋友一起出去...
至少不会觉得那么想家了...
或许真的需要多一些这样的活动...
才能缓冲我想回家的冲动...
谢谢你们在新加坡给我的陪伴...
谢谢...
来到新加坡才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星期二了...
还是希望时间可以走得快一些...
快了,我就能回家了...
思念占据我的心...
好希望家就在几步之外...
无聊的夜...
我在无聊地上线...
漫无目的地在网络中流浪...
迷失在深不见底的思念中...
我想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