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放下...


透过别人听到了你的近况...
希望你过得幸福...
虽然听见的当下是很不服的...
可是两个分开的人没有资格在对方的生命插手...
所以我选择放下一切...
原本扯着风筝的你...
我决定自我放飞...
不再被你拉着我身上的那条线...
我...
自由了吧...

有时候会觉得简简单单没有烦恼的日子很好过...
可是也同样觉得这样的日子会有些孤独...
我向往到处旅行...
我不甘停留在一个地方太久...
可是我却很念家...
很矛盾吧...
可是我告诉自己:人生就那么短,一定要去到处飞才能活得充实与精彩...
虽然念家,可是我想去看看我没看过的世界...
虽然向往简单的生活...
可是有时真的希望有一个人等待着我听我说说心事...

爱情的世界很复杂...
不想再受伤害...
也不想再伤害别人...
谈过一场恋爱...
就会得到一次深刻的记忆与教训...
所以以后会走得很小心...
也或许会小心得不再踏进去...

未来的你:
我不知道我何时会遇到你...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我身边的人又或是我以后会遇到的人...
也不知道你存不存在...
有时会想:上帝会不会把我留在祂身边呢?
一种...
放手的感觉...
不再牵强地去争取什么...
因为现在的我很平静...
也很害怕泛起涟漪的那天到来...
只要...
平淡平淡的...
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