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随笔~


现在的我闷得发慌...
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过了一半...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有温习到...
还说要考好成绩呐...
哪里知道懒惰战胜了我...
哈哈...

最近有点管不住自己的思绪...
可是想到就会觉得很慌...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什么...
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要去想那么多...
现在应该专心准备考试的...
现在应该想想还没筹完的短宣费用要怎么办...
想到短宣的费用就开始烦...
我真的问了好几次也问了好几个人...
如果我真的没有筹到钱,那要怎么办?
结果大家都说:一定会筹得到的...
我也想那么相信...
也相信上帝会预备...
可是时间越来越靠近...
筹到的钱依然就是那个数目...
筹款遇到瓶颈...
啊!开始担心开始害怕...

昨晚跟婉君聊了很多...
总算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没有人聊心事的时候就是找日记...
有人聊心事的时候就让日记休息一下...
可是无可否认...
日记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日记记录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若干年后再翻出来也觉得别有一番风味...

现在的我生活有点糟...
考试要到了还没读...
这个星期六就是筹款的最后期限...
可是数目依旧不理想...
对他的感觉模糊不清...
可是思绪会很自然地往他的方向飞...
所说的话也都围绕着他...
可是我依然不敢付诸行动...
只想着:等待吧...上帝自有安排的...
停滞的生活...
需要一点火热的感受来再次启动...
心...
有些疲惫...
身体...
也很无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