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Always on my mind...

残留的感觉渐渐衍生...
我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觉...
真的是喜欢吗?
还是只是空虚需要有人陪?
我不希望自己是后者...

最近一直寻找与他任何有关的东西...
我很感谢主让我还留着以前的日记...
以前的日记留着我和他关系浅浅可是却很深刻的回忆...
原本以为自己只写了一本关于他的日记...
原来还有另一本被我收了起来...
再次翻开依然感到当时的兴奋...
只是现在的我在回忆15岁的我所做的傻事...
回忆起当时只觉得自己真的很傻很傻...
可是或许是因为当时的傻劲所以才可以制造那么多回忆...

现在关系很远距离很远...
我还在整理自己的情绪和感觉...
不想就这样被吞噬掉...
我在等待上帝的答案...
我祷告求上帝指引...
如果真的不是就让我死了这条心吧...

尝试去接近...
尝试去抓住每个可以遇到他的机会...
但很显然这两天我都miss掉了这两个机会...
只能说我们都是无缘的吧...
失望...

我告诉自己...
是时候放下过去了...
为自己活着吧...
为自己想想吧...
20岁的我要重新出发...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