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大年初二我在医院...


我的20岁的第一个月...
我就进医院...
而且还是在农历大年初二...
人家在欢庆农历新年;我在医院看新年节目...(悲惨)
话说...

高高兴兴从新加坡回来的星期天...
回到家就休息...
然后上网什么的一切都还很正常...
然后第二天一早就起不来了...
一整天头痛,到晚上的时候胃痛到不能站直...
去了药房打了一直止痛针...
医生说我在发烧也给了我一些退烧药...
回到家休息吃药...
一切也还好...
星期二我胃痛好了可是烧不退...
一整天昏昏沉沉...
一直到星期三真的不行了就去看另外一个医生...
可是医生没有跟我打针...(我其实很希望他可以打针,酱我就不会一直烧一直烧)
然后回家休息又吃新的一副药...
那些药终于让我大年初一可以出去见人...
星期四(初一)我去教会崇拜...
人都好好的没事...
可是刚迈入星期五的那段时间我的头痛得我醒来了...
一整晚睡不着,止痛退烧药吃了3粒;冷了穿袜子,被子盖两件...
结果什么都没有变...
我还在想那些药跑去哪里了...
为什么头痛到要死...
星期五(初二)我没有办法爬起来...
头痛得我勉强坐在餐桌旁哭...
逼自己吃写东西才能再吞多几粒止痛药...
结果我又看医生了...
医生开价80块,其实也只有退烧药和盐水几包...
贵到~~~
都没有跟我打针你还收那么贵!医生你也想拿红包哦?
过后就进医院了...

到医院的时候我已经发烧到39度了...
新年没有医生,所以就等医生来...
等到医生来...
她就问这个问那个,然后就说要住院...
结果就这样进医院了...
我哭...
哪里有人新年还在医院住的...
护士和妈就说没事了明天就出院啦...
我也以为自己初三就出院了...
哪里知道原本已经从39变成37点多的体温在初三早上又回升到38.3...
初三凌晨被叫醒量体温和血压...
然后就头痛了...
进院的时候护士说有什么事就按一个青色的按钮,她们就会过来...
然后我就按了...
我告诉她我头痛...
她就说等一下...
这一下不错久下...
然后就有另一位护士拿退烧药来...
我吃了药可是头还是很痛,她就帮我打针...
就这样...
我的初三一整天都在医院过...

一进院就跟妈说不要让别人来...
生病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所以我就一直保持低调...
知道越来越多人在我住院的时候一直叫我出去喝茶什么的...
才开始有其他人知道我住院...
其实真的不喜欢有人来医院看我啦...
不是什么大病...
而且我也不想给大家看到披头散发的我...
我早上起来看到自己的头发都给自己吓到...
但最后还是秘密给三个人来看看这个披头散发的我...><
麻烦你们忘记那个我...哈哈...

终于到今天...
烧没有回来了~
抽了几次血确定不是蚊症,也不是H1N1,更不是肺炎...
最后确定是viral fever...
不知道是什么鬼病毒害我那么辛苦...
但感谢主我今天终于出院了...
开心开心...
在医院吃的东西真的没有很好吃咯...
就算是生病,我脑海里还是想着麦当当,和婉君约好要去吃的lolok,kfc,寿司...
我一定要吃到...

最后...
谢谢大家的关心啦~
我在康复中~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