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给你...


这是一篇写给你的信...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可是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也想让在远方的你看到...

当初我的决定是残忍的...
我知道...
无论再多的对不起也无法表达我的歉意...
现在的你好吗?
学习上帝的话语有让你找到放下的勇气吗?

好几次发简讯给你...
都是石沉大海...
其实真的很难过...
可是我也知道我的出现并不会让你比较好过...
只是...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想法...

我真心祷告求上帝打破我们之间的高墙...
我真心等待我们可以和对方侃侃而谈的日子...
我愿意等待你把这段感情放下的日子...
虽然很多人都说...
就这样吧...
可是我不想因此而失去一个朋友...
你可以说我自私...
可是我知道那段回忆的重量...
我在乎你...
所以才会那么希望这段破裂的关系可以再次修补...
或许是因为在乎...
所以才会一再地对你抱着希望...

我知道也确定也不想回到以前...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这段特别的回忆不存在...
至少我们还可以继续做很好的朋友...
但是它确实发生了...
而且在我们的心中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我把它解释为是上帝让我们彼此学习的感情吧...
让我们学习怎么去和别人相处...
我感恩祂给我们这段特别又美丽的回忆...
虽然时间很短,也结束得太突然...
可是我对这一切都很感恩...
你呢?

我在等你回复...
等你愿意回复我...
等你愿意告诉我你的想法的那一天...
等你有勇气正面和我说话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