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2011年1月16日记~


星期天(2011年1月16日)...
继舜说带我们去恩泽堂崇拜...
一早八点多就到了City Hall地铁站会面...
我,继舜和Joel会面后就开始找恩泽堂的聚会地点...
我们找了一个小时酱才找到...
suagu的我那天才发现原来那么多好地方都在那一区...
都说我是宅女了咯...
来了要一年了...
我还是很多地方没有去过...
原因:没人陪,自己一个人不敢乱走...
迷路的感觉是很可怕的...
所以如果一个人我还是觉得自己待在家最好最安全...哈哈...

我们这班朋友都决定要找新的教会来崇拜...
觉得我好像找到自己喜欢去的堂会...
离开了佳少,我们也应该找到一个适合我们的团契...
求主带领让我们能够找到一个可以长期去聚会的堂会...

崇拜过后我们留下来参加了前半部的良善团契...
大家人都好好...
我还是比较爱华文团契和崇拜啦...
全英文的感觉让我觉得很陌生很无助...
这让我想到星期六去参加的短宣筹款训练...
唱的是英文诗歌,讲的是英文,看的圣经也是英文...
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是华人却还是要讲英文...
我是华人!我还是爱华文...

过后我们到处走走...
去了滨海艺术中心的顶楼看风景~
这张照片就是在滨海艺术中心的顶楼拍的...
有种如愿以偿的感觉...
哈哈...
我很想去看这些电视上才看得到的建筑物很久很久了...
那边很多很美的建筑物:国家图书馆,国家博物院,NAFA,滨海艺术中心...超多的啦~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suagu...哈哈...
谢谢继舜和Joel带我去看这些地方啦...

走了很久脚也很累了...
我们就去Times书局看书...
那天真的很想花钱买些什么可是价钱都是看到会很心痛的那种...
所以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然后我们到牛车水去吃晚餐...
去到那我真的只能说...
他真的是Chinatown!!!
很拥挤...
到处都是中国人和游客...
中国美食也很多...
只可惜我已经累得只吃得下半盘的鸡饭...
他们两个买的中国小吃我都无福消受...><

再过后我们去了Clarke Quay...
坐在河边吹晚风聊天的感觉很好...
只是不时对岸会传出喊叫声...(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极限运动,就一粒球人坐在里面然后被弹上去的极限运动;惊吓程度请自行想象)
旁边还有舞狮比赛...
原本很宁静的感觉多了这些吵杂...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14个小时的走走停停看看...
虽然很累很累...
可是觉得很开心也很充实...
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去国家博物院看看...
也想去国家图书馆借很多好看的小说...
虽然人在异乡...
但是感谢主我还有一班可以陪伴我的朋友~

倒数着回家过年的日子...
还有15天...
我想念妈妈煮的菜...
我想念家人,朋友...
我想念喝茶的日子...
我想念很多好吃的食物...
居銮!等我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