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低潮


很难过...
也很失望...
原来我还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
原来这个世界复杂得我还不能应付...
抱着希望所以失望...

很多时候都觉得事情在一步之遥就可以成了...
可是最后陈咬金突然出现...
让人措手不及...
可是可以怎样呢?
总是会有很多人或很多事在你信心满满的时候给你一记重重的拳头...
清醒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想得太简单...
我还在想...
现在有多少人在等着看我笑话...
有多少人在背后说我的不成熟...
有多少人在背后说我的不自量力...
是的...
现在的我很沮丧...
现在的我对很多事和人都很失望...
跌进谷底...
我需要在黑暗的谷底看到一线光芒...

一直跟自己说:
别担心...
祂会预备的...
即使是之前也觉得不可能在这星期结束前筹到应该筹到的数目...
可是祂都预备了...
还有三个星期就到期限了...
我告诉自己要对祂有信心...
因为让我失望的不是祂...
祂给我的恩典满满...
祂一定会预备给我们的...
在这个低潮的时刻...
唯有祂才能够给我依靠...

“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书15:58)
这节经文一直是我坚持下去的力量...
希望我还可以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碰壁之后还可以站立得主...
阿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