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Feelings...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就一直努力鞭策自己...
理智地去做决定...
自律与自制的活着...
只让自己在安全地带游走...
理性的自己战胜了感性的自己...
理智到我少了很多的感性...
可是仍旧是人啊...
只要碰到死穴还是无法控制眼泪...
或许只是因为自己很爱哭吧?

一直很努力练歌...
之前还突然发奋想把自己的歌唱技巧搞好而去上了两次歌唱班...
理智的我,没有经历过的我只能平平地把歌曲给唱完...
没有意会歌词的意境...
没有高低的起伏...
没有情绪的歌声...
让人听了也闷闷的...
经过老师的指点,总算唱出一些起伏...
也得到老师的肯定...
可是我的歌声里还是少了什么感动人的元素...
一种让人听了印象深刻的元素...
以前的自己曾经如此...
可是现在的自己只是平平地唱完一首自己以为很厉害的歌曲...
我在找她...
那个曾经用唱歌就能感动别人的自己...
我在找她...
那个感性的自己...

曾经很文的自己...
曾经可以用文字细细描述情感的自己...
如今却是个满脑分析情况的人...
如今却是不容易被感动的人...
这是好还是坏呢?
我喜欢文字...
也喜欢音符跳跃地勾起人的情绪...
那种内心深处的感动和平静...

我想念我家主人房的厕所了...
马桶和洗面盆是我的听众...
放声飙高音...
就算破音也没关系...
厕所的回音回弹...
那里...
是我的练歌房...
也是我寄托梦想的空间...

望向天空...
我想飞翔...
在梦想的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