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心情...



不习惯跟人倾诉内心深处的真正想法...
不习惯总是眼眶湿湿地述说自己的委屈...
不习惯让人看穿自己...
却也那么期待着那么一个可以看穿自己的人...
期待着这样一个不用我多说就可以发现我其实很不好的人...

不想让很多人担心...
所以也就选择不说出太细节的部分...
有Isi,没有huraian...
也不觉得有多少人会有兴趣和时间去听huraian...
总觉得自己要懂事...
不能让自己的情绪和问题变成别人的...

久而久之...
即使不好也要表现得一点不在乎...
即使担心也要表现得一切都会好的...
是信念?还是自我催眠?
有时宁愿一直给人这种感觉...
然后做一个大家都愿意依靠的小树...
肩膀有时借一借那些需要肩膀的人...
耳朵有时借一借那些需要倾吐的人...
想法有时借一借那些需要被建立的人...
而我呢?
就把那些负面的丢在这个世界的其中一角...
日记本记录着很多的情绪和想法...
一个人收起这些可怕的,赤裸的负面...
留给自己...

“你还好吗?”
我等待那个不需要问这个问题就可以从我的眼神发现我好不好的人...
“你还好吗?”
我等待那个可以看穿我的人...
“你还好吗?”
我...一直都会好的吧?
我...希望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