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保护


多么害怕...
很不喜欢那个人总是对我说些很负面的话...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就要做好准备似的...
我ignore...
一切还是等到检查之后才知道她说的是否是真的...

很不想让他们知道...
可是自己很敏感...
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察觉或是知道...
那声惊吓声...
那个眼神...
当下我心跳很快...
却不敢轻举妄动...
慢慢地我离开那个地方...
没办法,在某些时候我还是要依赖它...
觉得自己掩饰得很好,不会被发现的...
但是,这是事实吗?

很久没有那么怕了...
也很久没有那么自卑...
她总是有办法让我害怕...
总是对我说:比较差了...
可是自己乐观地觉得应该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也不想想上次一样大哭离开...
更不想让妈担心...

这个学期开始...
第一次觉得这个问题会是个麻烦...
也让知情的人帮了我几次...
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还是选择向它低头...
第一次那么frustrate...
背对着我的,都是呢喃...
很累...
有时真的很累...
宁愿选择什么反应都不给了...
可是这样和别人说话真的很不礼貌...
无奈...

自我保护得很严重...
城墙越来越高...
真的很害怕如果有人直接来询问我会有什么反应...
更何况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就是不想被“特别”待遇...
那...多么伤人啊...
所以请不要戳破...
我宁愿你装作什么都不懂...

有时候负面的想法会出现脑海里...
但也一直跟自己说不要去想那些还没发生的事...
谁知道未来会怎样...
或许会好的呢?
或许会有人可以接纳这样的自己呢?
或许...
或许...
这也都是假设...
我又想多了...

Anyway...
把握当下吧...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但是趁我还有能力的时候就快点给自己争取一些精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