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听歌...


这次咖啡因来势汹汹...
Almond White Coffee...
让我很久都没有出现的咖啡因症候群搞得我保持清醒了8个小时...
虽然很晕,很累,却没有睡意...
下次不会再叫这个咖啡了...
还是星巴克的咖啡比较温和...

喜欢听歌给自己带来的平静...
每次听歌都会很注意歌词...
然后突然间因为那首歌而想起某个人...
很喜欢徐佳莹的歌...
这次回来新加坡的路程中听了2首她的歌...
然后让我想起了某些人...


《瓶颈》
心碎了就深呼吸
原来我一直惦记你的提醒
却不记得从那一天起
面对世界心成了易碎物品



《绿洲》
我会心疼自己的成熟
压抑每个歇斯底里的念头
你的借口浅薄得像跟烟头
熄灭我最后的渴求


都是衣默歌...
一直都是喜欢节奏比较慢,情感比较浓厚的歌曲...
每次练歌的时候都会想起些什么...
然后把自己的感受放进歌曲里...
用歌曲表达自己的感受...
用旋律唱出自己的心情起伏...
用我的歌声去诉说我的故事...
很难...
不容易...
所以一直在努力学习中...

或许我也那么在意什么吧...
所以也会加入他的行列去选择逃避...
知道始终都要面对的...
但是我想那种尴尬感还是拿不走的吧...
明白彼此是有多么努力...
所以对于现在的处境...
我只能以感恩回应...

不想那么轻易掉进漩涡里...
一直理智地控制自己的情感...
“你要去带领你的心,而不是让心带领你,因为心是会被蒙蔽的。”
让自己站在这个世界里那么久...
我希望自己已经学会去带领自己的心...
不让自己被卷进漩涡里...
不知道回忆和周遭在暗示什么...(或许是我想太多)
我只有安静等待,耐心观看...

不喜欢听舞曲...
所以当妈跟我说:“呐,这是T-ara的歌。”的时候...
我的下巴真的差点掉到地上...
我连T-ara有多少人,唱过什么歌都不知道...
可是妈比我还update...
嗯...我还是比较喜欢关注华语乐坛啦...
所以我知道的k-pop真的超有限...><

这篇部落格写到这里...
我的睡意还是没有找回来...
或许我还要再等等吧...
睡意啊,你就快点回来吧...

喜欢听歌给我的平静...
在这个繁忙的都会里...
带上耳机,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沉淀,安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