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消逝...


这一晚...
有一点衣默...
是啊,不是第一次落单了...
在意什么啊?

觉得...
越长大自己就越不单纯...
知道越多东西就觉得世界越可怕...
我害怕面前微笑对着你,背后拼命攻击你的人...
是啊...
有时我是有一点gullible...
以为眼前这个人是可以依靠的...
但原来他/她并不想让你依靠...
很多很无奈的原因...
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明白和了解...

武装...
所以拼命武装...
却又尽量让自己不要充满刺...
免得我真的被丢在世界的一角...
矛盾...
是啊...
我一直都是这样...
想要在中间找到平衡...
可是有人跟我说过:人是不可能在生活中找到平衡的...
真的...是这样的吗?
这个世界那么大,却不存在中间点这个地方吗?

时间一点点地消逝...
单纯的思想也一点点离我远去...
努力保护好自己,免得我被伤害...
在我努力保护好自己的同时...
思想也已经不尽单纯...
真要说单纯,也只是我单纯地想要保护好自己吧...

我说过:我真的很不喜欢长大后的世界...
可是时间却快得催促人长大...
等到自己发觉一切的时候...
我却已近站在好远好远...
努力在这个复杂,繁华,忙碌的世界里寻找一个可以让我平静的地方...
一个可以让我暂时放下责任,烦恼的地方...
有时候,我真的想逃离这个世界...
暂时给自己一点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而不是自己的时间却在做着自己被逼去完成的事...
热忱,这是很重要的元素...
但是在某些地方我严重欠缺...
我的热忱,似乎在很多人认为错误的地方静静待着...

喜欢听歌给我的平静...
喜欢把耳机塞在耳朵里,隔绝世界的感觉...
至少我知道...
在这样的时刻...
时间是我的...
听着我喜欢的歌,哼一哼我喜欢的曲调...
去意会歌词的意思...
然后音量会越开越大声...
大声到我真的和这个世界隔绝...
知道这样对自己很不好...
可是听歌已经变成我的一个寄托...
至少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原因...
我不想解释太多...
你不懂...
就不需要真的懂吧...
懂的...
不需要我解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