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逃避...


这次是真的迷失了...
站在中间,插翅难飞...
这是我应该拥有的心态吗?
可是为什么那么累?
可是为什么没有喜乐在里面?
可是为什么没有平安在里面?
Weary I am...
一直都受不了压力,更何况是外在的压力?
会崩溃的...

以前可以多潇洒说半途而废就不去做...
是不懂事的年纪...
但是可以免去很多力气和难过...
但也不会有成长...
现在是真的撑着了...
可是最近总有快撑不下去的感觉...
是啊...
我不是为人事奉神...
可是没有了甘心乐意的心去事奉神...
带着的只是一颗疲惫和不情愿的心...

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停止一切了...
这地方是否不适合我?
可都待了2年多了...
但是排山倒海的压力压下来...
自己的信心真是那么小...
原来我还没学会成长?

努力地想做神喜悦的孩子...
可是我迷失了...
现在的自己彻底迷失了...
甚至开始质疑这么坚持着是否是对的...
我到底在做什么...
很混乱...
很无助...
很想什么都不做,逃避...
然后暂时休息...
为什么现在的事奉是带着沉重的心去完成的?
剩下的只是义务,不是喜乐地去完成的...
累了...
我真的累了...

情绪很多卡在喉咙...
可是说不出...
我想我已经累到说不出什么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