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Forced...


很不喜欢这样被施加压力地要去参加什么活动...
营会...
好像都是营会...
我并不是什么重要的关键人物...
为什么要对我施压让我去参与一个我很勉强的活动?

我不知道这样的事奉是否是神喜悦的...
至少我清楚的是:
当初那个就算再怎么累,只要事奉就是开心的心态已经消失殆尽...
取而代之的是因为压力,因为人而去参加活动...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是无论我再怎么想要去改变我的心态...
最后还是会被逼似的去做些什么...
最后还是会很勉强地去充场面...

我还是喜欢事奉的...
对我来说,事奉是神给予我的机会...
让我可以为祂来做工...
所以我很珍惜每个事奉的机会,也很看重我自己事奉的态度...
我并不是要向人交代什么...
我是要向神交代什么...
我不知道不参加是不是罪...
我不知道不参加是不是就是远离上帝...
我已经混乱了...
事奉,原本就不应该是这样的,不是吗?

有时真的很累很累...
我知道我可以承受到哪里...
所以也就按着自己的能力去接受责任...
我不想自己拿了责任却搁在一旁然后等到due date了才来匆忙准备...
这是最后一个学期...
我是Final year student...
我也是一个基督徒...
我也是一个家庭的长女...
我所承受的在很多人看来或许不觉得怎样...
可是在我看来...
我想尽力去做好我分内的事...
我手上已经很多责任,很多功课要去完成...
有时候喘口气都是种奢侈的行为...
我只想把事情做好...
而不是什么都拿来做,最后却什么都做不好...

Forced...
I'm being forced...
有时候想ignore带过...
可是总是没有办法逃过...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我不能承受太多的压力的...
我很害怕以前的自己会因为压力再次回来...
然后再次颓废地生活着...
很可怕,你知道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