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慢慢等



在想着什么图片或是歌曲可以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结果这首歌跳进我的思绪里...
韦礼安的歌对我来说都很有味道...
喜欢他一把吉他,一把声音的演绎方式...
虽简单却能够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无意中的...
记忆中的人又跳进我的思绪中...
现在的心情就是慢慢等...
慢慢等总是有种嘲笑的意思:慢慢等,等久都没有...
这是小时候跟父母要求什么的时候,他们会给予的回答...
我在等...
等待那个神预备的人...
所以我一直在慢慢等...
保护好自己,专心完成我不同角色的责任...
有时候单身得自得其乐...
有时候单身得有些凄凉...
Anyway...
这都是必经之路...
拍拍自己的肩,说:“加油,你会等到的...”

不想自己的脑袋里总是装着什么人...
因为我是会想很多的人...
想多会给自己希望...
想多会像痴人做梦一样...
所以理智的自己一直把那个钻牛角尖的自己推走...
就是自己跟自己打架...
在我里面,这种战役时常发生...
打到自己遍体鳞伤,不然就是无止境的逃亡...

或许自己才是那个困在回忆里的人...
是有多久没有见了...
我想你可能已经不是我当初认识的你了...
或许你的身边已经有个谁了...
或许你早就不在意我是谁了...
或许...或许...
哎...你看,我又想多了...
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推测...
却让自己屡测不爽...
可以让自己完全沉浸在回忆的漩涡里...

今天和一个来到新加坡才认识的朋友聊了整个休息时间...
她总是陪伴在我身边...
教我功课,帮我很多很多...
我感恩有她的存在...
感恩神赐了这位朋友陪我度过上课的日子...
她跟我说:
“你很安静,我觉得你和我很像,所以就跟你说话。”
是啊,我们都是很安静的人...
在某个层面上,我们是同类...
相同之处会让同类互相吸引吧?
所以我们都依靠着彼此...
一直相信着:会有一个谁会像这位朋友一样觉得我们很像,而先踏出那一步吧?
毕竟我真的不是个会主动跟别人说话的人啊...
有人主动和我谈话对我来说就是个Bonus...><
这么安静,这么不起眼的自己...
真的希望有个谁会发现这样的自己吧...

我会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