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近况


来update一下近况...

最近考试很多...
庆幸有些还会做...
还很有把握...
都是FYP帮了我很多吧...
所以做起来都得心应手...
但是这个学期才学的东西真的都不行啦...
也发现没有历年考题,原来我那么弱...

依旧喜欢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的感觉...
无法抗拒站在舞台上完整唱完一首歌的满足感...
谢谢那些可爱的人们...
珍惜你们的大字报和尖叫声...
让我吃了颗定心丸...=)
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如愿...
但至少我尽力了...
一切就交托吧...

最近常听朋友诉说她们的故事...
这个人怎么了...
或是她们最近怎么了...
突然有一点羡慕那些勇敢去承认自己喜欢谁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或许我真的因为某个人而心动...
但是我始终不承认自己是喜欢...
或许真的太远了...
所以就把这份感觉收在心底...
是喜欢吗?
就连我自己都不这么认为...

很想让自己停止提起过去...
怀疑自己是不是放得太开,想提就提...
还痛吗?不会了吧...
只是觉得真的不该再困在过去了,对吧?

觉得人渐渐长大,一切都变得多么自然...
这个人去哪读书了;这个人交了几个男朋友或是女朋友...
21岁的我们原来已经经历那么多了啊...
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平淡,很平静...
有的起伏也都是功课和事奉...
除此之外...没有什么了...
枯燥到没有话题性了(在和朋友update近况的时候,不知道可以说什么有趣的了)...
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自己满足,自己精彩...
或许这就是我的comfort zone吧...
期待着一个谁跳进我的世界...
却也担心那个谁会弄乱了我世界的秩序...
对未来是期待又担心的...

思想成熟了吗?
我已经可以独立去面对这个世界了吗?
我还可以相信哪个谁吗?
我放下过去了吗?
我选择跳出了那个世界...
所以我也要去承担这些后果...
人是不满足的...
跳出了那个世界...
久了...
也会想跳回那个世界...
忍耐...
会有一个人也在等我的吧?

放下错误的...
才能够等到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