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Mistakes...


今天算是开工以来犯最多错的一次...
摆乌龙...
炸到我的同事和上司...
弄得自己很无地自容...
是很不小心的错误...
也收到警告的电邮...
当下吓到了...
虽然不是直接的责问我...
可是那样的言语也足以让人不寒而栗...

开工一个月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今天那么不在状况内...
之前被教过的东西都忘记了...
弄得同事很尴尬...
弄得上司很无措...
可是自己却没有被骂...
觉得更加不好意思...
上司还好好跟我教我东西...
哎...
希望明天自己真的不要再犯错了...
尽管犯错可以加深印象...
可是我更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小心...
小心得减少犯错...
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很可靠的人啊...
>.<

学习着不把工作的情绪带回家...
学习着把工作的压力留在公司...
一直都是很在意的人...
所以刚过的周末一直在想自己星期五发出去的报告...
到底有没有写对写好...
搞得自己很心慌...
会担心也是因为怕上头对我的工作表现不满意...
很努力,很努力...
所以也很自责...

这份工作很压力...
我明白也真的体会到了...
一定要可以multi task...
记性也要很好...
东西太多的时候自己还是会忘了自己之前做了什么...
当别人再问起的时候...
我就回答不了了...
哎...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胜任...
不想把我选进来的人后悔...
我也真的很努力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求神亲自帮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