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夏日乐悠悠



“你是不是重听?”第一次有人这么单刀直入地问...
当下我感觉到自己的双耳和脸热得发烫...
眼泪一点点湿润眼眶...
一种...秘密被揭开的感觉...
很不舒服...
可是看得出他有想减低伤害地打圆场...
他说...
在我左边叫我很多次,可是我总是没有回应...
他一这么说,我感到羞愧...
又给别人麻烦了啊...=(

原来早就知道了的...
也告诉自己...
既然一开始就决定把这问题写下去...
那就要随时做好准备被别人问起...
歆慈说,办公室里没有秘密...
虽然我把问题写了下去...
可是还是不愿意自己先提起,让别人知道...
所以其实我还是害怕让别人知道的吧?
好吧好吧...
如果真的大家都知道了...
那我也只好接受了...

Love U 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U 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让人觉得...
很被保护,很肯定的感觉...
嗯...
心底某处希望有个人像歌词一样如此对待我...
因为自己的不足...
所以觉得自己不配吧...

小心翼翼保护好自己的心...
自我保护...
直到有人告诉我...
让我来保护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