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出口


给自己的部落格换上新装...
新的开始...
新的出口...

一个人的未来是用过去堆积而成的...
没有过去的经历与回忆...
一个人不会学会什么叫做珍惜,什么叫做成长...
在这个不被允许犯错的时代...
我感恩还有人允许我的犯错...
或许我真的想得太严重了吧?
但也认同没有犯错就不会加深记忆...
所以真的很感恩愿意忍耐我的错误的人们...

我期待未来...
这么积极地,用力地生活着...
其实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不喜欢没有目标地活着...
人总是需要目标来辨别自己是否已经成长...
每一天都有新的学习...
开始工作了就觉得...
好多功课是学校没有教的...
特别是人情世故...
要有智慧地应对...

我向往稳定的生活...
其实每一天的工作时间加上travel time...
就去掉一大半的时间...
现在不过是开始...
等以后工作上手之后就会加班...
会更加no life吧?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也告诉自己...
尽管这条路一直都不是自己喜欢的...
尽管我从来就没有想象过自己进入这一行...
但既然我人都在这里了...
就不能马马虎虎地过生活...
相信神的计划...
这一切都是祂的带领...
有盼望,所以才向往未来...

拥有一份收入很好的工作...
都是大家期望的...
现在的自己或许真的不太清楚金钱的重要...
只知道我不能乱花钱...
不要成为月光族...
所以总是很节制地使用我所拥有的金钱...
或许对我来说...
开心更加重要吧?
心灵得到满足...
就不会太在意属世的物质吧?
但心底还是会觉得花钱犒赏自己还不算是个过分的要求...

我担心的...
是因为工作的稳定而忘了我的初衷...
满足于现状而不愿意踏出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真的不知道五年后的自己会在哪里...
求神带领...
让我走在祂要我走的道路...

出口...
我在寻找未来的出口...
待在五年的时间隧道里...
希望自己看得见出口的曙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