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Awkward...


记得好久以前在一个小组的讨论里...
大家都在分享着各自害怕的东西...
当时的我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害怕尴尬...
知道我自己真的经历了尴尬才明白...
原来尴尬可以让人毛骨悚然...

人的情感,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开心,难过,尴尬,自信...
总有个什么原因可以左右人的情感...
是什么可以让我们那么尴尬?
我害怕躲避的眼神...
我害怕故意ignore的冷漠...
我害怕僵硬的脸部线条...
反而更喜欢挂在脸上淡淡的微笑...
反而更喜欢温柔的对待...
反而更喜欢轻松自在地笑着...
存在在这两个极端的对待...
有时真的很让人摸不着头脑...

或许就是女生很容易想太多的天性...
读护理系的朋友告诉我...
女人就是爱把所有事情link在一起...
没有直接的关系,却可以link到很有关系...
所以女人总是想太多的...
而男人就是很simple minded的简单思想...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除非真的从他们口中听见,或是明显得让人觉得不是暗示了的时候...
不然真的就是那么单纯的动机...

不知道怎么打破尴尬的僵局...
但庆幸还是有轻松的时候...

尴尬...
真的是个让人觉得可怕的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