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Shhhhh....


一点一点地收集自己的秘密...
长大了...
也就不敢轻易相信人了...
但是自己却不经意从言语或行为上曝露自己努力掩饰的秘密...

把每一份感受收藏在心里...
明白当中的难处...
也知道自己或许也不应该得到不属于我的...

努力建立自己的涵养...
希望有一天可以遇到可以和这涵养沟通的人...
真的很难遇到可以在心灵上交流的人...
一个认同你,明白你,体谅你,了解你的人...
一个不需要我问出口...
我就知道我可以相信和依靠的人...

保护好自己的心...
尽管现在的自己好像躺在刀锋底下...
随时会被刀锋刺伤那般危险...
可是还是要努力保护好自己...
跟自己说:
没有人可以保护你...
所以我要坚强起来保护好自己...

努力不让谁控制我的心跳...
努力不让谁不费力气地住进我的心中...
努力不让自己再次掉入陷阱...
我有多么害怕...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害怕冷漠的脸...
害怕尖锐的话语...
害怕落空的希望...
害怕...
怕...
我会失望了...

不抱着希望就不会经历失望...
时间会让人看见 别人的心...
是与不是...
会与不会...
都在神的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